何妤玟相當親民,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妤玟相當親民,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何妤玟雖然在去年宣布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,不過兩人仍為了一對女兒保持聯繫、沒交惡,而在今(20日)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何妤玟,在打疫苗前則忍不住哭了,何妤玟也透露,她在凌晨傳訊給前夫交代後事,何妤玟還直呼:「覺得我真是個友善又幽默的前妻請+1」。

何妤玟已在今天上午接種疫苗,不過她前一晚似乎為此緊張到睡不著,何妤玟還傳訊息給前夫交代後事「雖然我不認為會有什麼事,但你是孩子的父親,我還是交代一下,孩子的戶頭之前出生後就辦的、裡面是有錢的,那就留給孩子,然後我剩下的錢就留給媽媽養老跟看病」,何妤玟還說:「公祭需要玫瑰花,照片一定要很漂亮,因為會有媒體拍。」

何妤玟稍早則在限時動態透露,她打疫苗前還忍不住哭了,何妤玟考量到,家有老小「管它什麼疫苗都給它先打下去,我們這種三明治夾層,總是先為上下擔憂,自己裝的勇敢堅強」,而何妤玟對於自己交代後事,她笑說:「我的思路真的好獨特、好戲劇化」,還直呼:「覺得我真是個友善又幽默的前妻請+1」。

何妤玟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何妤玟Instagram)
何妤玟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何妤玟Instagram)

其實何妤玟恢復單身離婚一年半,她與前夫為了一對女兒仍保持聯繫、沒交惡,何妤玟就曾在她的Youtube頻道表示,她和前夫的關係很理性、和平,何妤玟強調:「因為我有小孩,我需要跟他保持一個友好的關係,這是一個非常辛苦的事情」,她也理性說,要把昔日夫妻感情和孩子成長這兩件事情分開看「多一個幫手共同撫養孩子,在現實層面上是有助益,跟他(前夫)關係越好,受益的會是孩子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