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17歲愛女李紫嫣外型出眾、超氣質。(圖/取材自李紫嫣Instagram)
李㼈17歲愛女李紫嫣外型出眾、超氣質。(圖/取材自李紫嫣Instagram)

資深男星李㼈以精湛演技和幽默搞笑的個性,深受觀眾喜愛,李㼈在2003年與女星熊家婕結婚,並育有一對子女,其中女兒李紫嫣現在已是17歲的美少女,她也繼承父母親的衣缽踏入藝界,李紫嫣現在是女團「PER6IX」的成員,而李紫嫣日前也大方曬出淡妝自拍照,大秀高顏值和水嫩肌,仙氣爆棚。

照片中,李紫嫣放下一頭長髮,頂著淡妝的她,五官端正、臉蛋俏麗,李紫嫣的好氣色和高顏值相當吸睛,儘管李紫嫣自曝穿著紫色格子睡褲入鏡,但她整體仍散發清新氣質和滿滿仙氣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紫嫣好美」、「阿紫姊姊加油!妳超棒又超正」、「小饅頭越大越漂亮,遺傳爸媽好基因」。

同時,李紫嫣也分享勵志小語:「我要送你三千萬,千萬要開心,千萬要幸福,千萬要平安。」李紫嫣感性說:「聽起來像開玩笑,細想卻會想落淚」,她以此對自己和網友喊話,遇到困難時要攥緊這「三千萬」,發文充滿正能量。

17歲星二代李紫嫣繼承李㼈和熊家婕的完美基因,擁有清秀樣貌和高挑身材的李紫嫣,外型十分出眾,熱愛表演的李紫嫣,才藝包括唱歌、跳舞、寫作與戲劇,而她也是女團「PER6IX」成員,在官網中,李紫嫣大方分享,她認為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,是「會放電的眼睛」,也吸引大批男網友搶著對李㼈喊「岳父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