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6年恩愛如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6年恩愛如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吳奇隆和劉詩詩是演藝圈著名神仙眷侶,結婚6年依舊幸福恩愛,前年更迎來兒子「步步」出生,可謂家庭、事業兩得意,近來他鮮少拍戲,多以綜藝節目為主,近日他在節目中也提到減少拍戲的原因,好友更爆料他和劉詩詩的相處之道。

日前吳奇隆參與的陸綜《追星星的人》收官,並找來大陸知名體操員邢傲偉當嘉賓,而兩人是共同經歷過生死的摯友,感情相當深厚,因此他也爆料吳奇隆和劉詩詩私下真實互動。

好友爆料吳奇隆眼裡只有劉詩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好友爆料吳奇隆眼裡只有劉詩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邢傲偉透露吳奇隆眼裡根本只有嫂子(劉詩詩),非常關心她,現在雖然多了孩子,但估計也是排在媽媽後面。吳奇隆自從兒子出生後,就把重心放在家庭鮮少拍戲,他也被問到原因,他坦言之所以選擇錄製綜藝,減少拍戲,只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兒子步步。

他表示孩子正處於成長期,他無法離開幾個月工作,所以只能接短期工作,這樣才能時刻關心到兒子的成長。其實,吳奇隆之前也在這個節目中,罕見分享當爸日常,表示會接送兒子上下學,但生活上許多時間也因此受限制,「要出去又跑不遠」,不過當奶爸的吳奇隆仍樂在其中,十足暖心好爸爸。

吳奇隆是圈內出名寵妻魔人,時常可以看到小倆口恩愛牽手畫面,他更把影視公司的大半股份轉給劉詩詩,而從劉詩詩懷孕、生產到坐月子,吳奇隆也都陪在老婆身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