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與前夫劉愷威、女兒小糯米的互動,成為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楊冪嘉行工作室微博)
楊冪與前夫劉愷威、女兒小糯米的互動,成為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楊冪嘉行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有過一段5年婚姻,夫妻育有一女兒「小糯米」,雙方離婚後則以親人身分共同扶養孩子,不過港媒日前卻爆出,楊冪已1年沒跟小糯米見面,母女只能靠視訊聯絡,對此,楊冪前公公劉丹也證實此事,並透露沒聽過孫女喊想媽媽。

楊冪與劉愷威在2018年宣布離婚,不過雙方仍會為了女兒相聚,楊冪與劉愷威就曾被直擊現身女兒學校運動會、帶女兒送機,但楊冪日前則被爆,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楊冪已經1年沒見到小糯米,母女只能靠視訊聯繫感情。

對此,楊冪前公公劉丹昨(19日)出席戲劇活動,他被港媒問到此事時,劉丹則直認是事實,劉丹表示,他不清楚孫女和楊冪有無視訊,不過小糯米是有一部專屬手機給她使用,至於是否聽過小糯米說想念媽媽?劉丹則表示:「那也沒有,疫情都很難見面」。

劉丹感嘆時間過得很快,7歲小糯米已將升小二了,他談到孫女滿是呵護與疼愛,阿公劉丹很疼小糯米,開心喊每天照顧孫女很開心,而劉丹也透露,已為小糯米安排網球、高爾夫、繪畫等暑期活動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