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腦經常分享生活趣事,拍攝為影片與大家分享。(圖/金魚腦 IG)
金魚腦經常分享生活趣事,拍攝為影片與大家分享。(圖/金魚腦 IG)

日前(18日)有鄉民在PPT(批踢踢實業坊)詢問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,許多網友開始寫下自己心目中最美麗的youtuber,其中不少網友寫下「金魚腦」,令人許多網友相當好奇,這位混血正妹的容貌。

金魚腦為台灣與烏拉圭混血,長相甜美可愛,陽光正面的形象,讓許多觀眾朋友相當喜愛她。金魚腦日前在IG上分享這段期間的心情:「疫情雖然很不幸,但在家被逼久了,真的是從自己身上找回很多東西!也算是意外的收穫?超開心我又開始畫畫了!」深邃的五官與白皙的皮膚,令許多朋友都感受到她的正能量。

金魚腦曾拍攝一集影片介紹烏拉圭手勢的暗號,節目當中邀請媽媽,一起學習烏拉圭手勢文化,金魚腦在影片裡分享:「南美洲人與亞洲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在說話的時候,會加非常多的輔助手勢。」媽媽也教了一些手勢,如果手一直往下甩,代表的含意:「快一點!」

如在搭火車正在趕時間的話、很急著想要上廁所的時候,都可以比出這個手勢,讓對方更明白你當下的狀態。有網友回應:「第一個手勢我知道!以前在學校修西文課,老師是西班牙人,他每次都會用這個手勢,要我們課文念快一點」、「以前看到義大利市長的手,一直在臉前面晃動,終於頓悟!原來那個手勢是有含意的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