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格羅比第3度扮演「小丑女」哈莉奎茵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瑪格羅比第3度扮演「小丑女」哈莉奎茵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約翰希南飾演渾身肌肉的世界級神槍手「和平使者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約翰希南飾演渾身肌肉的世界級神槍手「和平使者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DC超級英雄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19日舉辦線上記者會,3度扮演「小丑女」哈莉奎茵的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為了將全身弄超白,每次到片場都狂噴粉和補妝,只要跟她接觸的人也都會被染白,尤其是與她有激情戲的西班牙男星璜迪雅哥普多(Juan Diego Botto),他忍不出跳出來說自己拍完身上超多白粉,立刻遭虧是「跟瑪格羅比親密過的『痕跡』」。

主創團隊加演員共19人現身記者會,場面相當熱鬧,約翰希南(John Cena)在片中有場只穿白色緊身內褲的鏡頭,驚人尺寸讓大家議論紛紛,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更是笑喊「你那邊真的超大,我看電影時整個被嚇到」,讓約翰希南尷尬表示「是假的,我請導演做了處理」,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也搞笑附和:「約翰跟我說記得要把他拍得『雄偉』一點。」

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在片中為在恐怖的尖牙利齒底下,有著赤子之心的「鯊魚王」配音。

量身打造鯊魚王

史特龍搞笑稱和鯊魚王最大的共同點,就是都很喜歡吃海鮮,「鯊魚王個性比我好,我們一拍即合」,導演也補充說真的是為史特龍量身打造,史特龍回「為了報答你,下次《藍波》再拍電影,我一定讓你當第1個受害者」。

而導演詹姆斯岡恩也感謝製作方「華納兄弟」幾乎沒有干涉電影任何部分,讓他自由發揮,因此在片中出現的元素,也完全是他個人喜好的展現,就像丹妮拉梅爾基奧(Daniela Melchior)飾演的「捕鼠人2」,擁有召喚毛朋友大軍的能力,就是因為他很喜歡老鼠,所以電影裡才會出現這麼多隻。該片8月5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