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吳姍儒是著名的新生代主持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Sandy吳姍儒是著名的新生代主持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「Sandy」吳姍儒外型甜美又知性,主持風格機智、反應快的她,是著名的新生代主持人,而樂於在網上分享大小事的吳姍儒,今(19日)下午則曬出與愛狗的居家自拍照,Sandy自拍的上帝視角讓她開深U的美肌全都露,畫面相當吸睛。

吳姍儒發文說:「雖然我的角度很怪,但呵喜很可愛,忍不住還是拍了居家合照。黏人的狗實在很有趣,我如此渺小卻是她的世界」,照片中,吳姍儒頂著淡妝的偽素顏入鏡,膚質白嫩、光滑,整個人狂噴仙氣,而身穿細肩帶小背心搭配牛仔褲的吳姍儒,整體穿搭休閒又有型,愛犬「呵喜」剛好窩在吳姍儒的雙腿中間,也讓畫面萌度爆表。

其中,吳姍儒由上往下拍的視角中,也讓她小露性感,吳姍儒解放胸前大片雪白的牛奶肌,美胸和小蠻腰若隱若現,也讓照片性感指數爆表,網友也紛紛讚:「小露事業線」、「哇!小性感,看得我頭也歪了」、「兩個都可愛」、「好苗條的身材」、「皮膚超好 吹彈可破」。

其實吳姍儒日前就曾大方曬素顏,只見吳姍儒頭頂清純的雙馬尾,身穿白色休閒T恤入鏡,脂粉未施的吳姍儒透出一絲稚氣,她一下捧臉又插腰賣萌,吳姍儒還俏皮的跟西瓜拍照,模樣甜美、可愛又淘氣,儘管吳姍儒在文中直說:「要說我像家父,我也只能微笑。(然後在心裡面罵你)」,但仍吸引網驚呼,吳姍儒超像爸爸吳宗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