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一對姊妹在車上吵架,姊姊一氣之下竟把裝有125萬支票的包包丟進垃圾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上海一對姊妹在車上吵架,姊姊一氣之下竟把裝有125萬支票的包包丟進垃圾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人在吵架時情緒通常都非常激動,可能因此就做出難以挽回的事情。近日大陸一對姊妹在開車時發生爭吵,在氣頭上的倆人分別把對方的手機、包包丟出車外,然而妹妹的包包裡放有一張高達29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25萬)的支票,讓她嚇得急忙報警求助。

根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本月12日晚間,上海一對周姓姊妹在開車途中發生爭吵,雙方情緒都非常激動,看見對方的物品就不顧後果地往外丟,妹妹先把姊姊的手機扔出窗外,姊姊則把妹妹的包包裡丟進垃圾桶內,然而妹妹的包包裡放有一張高達29萬人民幣的支票、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.3萬)現金,以及金手鐲、金項鍊、翡翠等貴重物品,讓她嚇得急忙報警求助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周姓女子的包包在不久後被一名拾荒老人撿走,因此第二天立即向老人聯絡,對方表示當晚因為太累了,只是暫時將包包放在一旁,還沒有打開查看,等警方趕到現場後,他也很驚訝裡面有這麼多錢,著急地配合警方想幫忙找回失主。周姓女子找回失而復得的包包,激動地表示要感謝老人,但對方認為這是自己該做的,婉拒了周姓女子的好意。

新聞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對這對姊妹吵架後就亂丟東西的行為感到傻眼,紛紛留言:「有錢人吵個架都這麼奢侈」、「被刺激到了,人家隨身帶的錢都比我所有家當多」、「有錢人就是任性」、「開車吵架很危險,扔東西就更危險,千萬不要模仿」、「脾氣那麼大就有點志氣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