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雨欣。(翻攝魏雨欣微博)
魏雨欣。(翻攝魏雨欣微博)
吳亦凡接連爆出醜聞。(翻攝吳亦凡微博)
吳亦凡接連爆出醜聞。(翻攝吳亦凡微博)

吳亦凡近日被爆誘騙未成年少女,遭網紅都美竹踢爆用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姦多名女性,其中還有未成年,吳亦凡透過工作室大動作否認加喊告;除了都美竹外,吳亦凡的舊愛、大陸女星林西婭昨晚也在微博寫下:「七年,正義?拿來吧你。」而大陸女團SNH48的前團員張丹三也跳出來,公布和吳亦凡對話;不僅如此,今(19日)中午一過,再有女星跳出來爆料,痛訴「世間最爽莫過於報應二字」。

吳亦凡爆出醜聞後,「中國女子偶像組合1931一期生」魏雨欣今凌晨先是在微博發文「世間最爽莫過於報應二字」,似乎意有所指,相隔12小時,她今中午再度發文表示:「猶豫了很久,選擇當勇敢的那一個人。」並秀出多張疑與吳亦凡的聊天記錄,從其爆料照片內容看來,魏雨欣是吳亦凡眾多前任中的一位,聊天記錄十分親蜜;為了證實爆料內容,魏雨欣還曝光兩人之間的轉帳紀錄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