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吳宇舒坦言在家運動跟去健身房差異大,但她遲遲還沒回去鍛鍊,是怕戴著口罩健身會暈倒。(取材自吳宇舒臉書)
美女主播吳宇舒坦言在家運動跟去健身房差異大,但她遲遲還沒回去鍛鍊,是怕戴著口罩健身會暈倒。(取材自吳宇舒臉書)

台灣自五月中爆出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潮,全台因此進入三級警戒,直到近日才壓下確診數,在降級前先慢慢嘗試有條件式的微解封,深怕放太鬆會影響已得到控制的感染情況,而熱愛運動並一直勤勞維持身材的美女主播吳宇舒,卻po文表示健身房雖有條件開放,但她卻因為某個原因還沒回去鍛鍊,還加碼曬露腰照,苦笑如今剩下「微馬甲」。

今年39歲已婚的主播吳宇舒,日前面對三級警戒遲遲未能解除,直率表示心情有些悲觀,表示:「只能自己轉換心情,少出門就在家找樂子吧」,而隨著疫情趨緩,曾坦言戴口罩播報新聞非常吃力的她,日前終於盼到微解封,貼出脫口罩微笑的美照,沒想到馬上收到口罩得「封回去」的通知,讓她無奈表示得繼續等了,「抱歉各位觀眾,今天起又看不見主播表情了」。

而隨著指揮中心宣布解封指日可待,某些行業先行微解封試水溫,健身房就是其中之一,但吳宇舒昨天(7/18)在臉書po文,坦言解禁至今,她還沒去過,「我相信有把握開門的業者,一定能做好防疫,我不去不是怕病毒,是怕戴口罩運動我會昏倒!」。

吳宇舒坦言,在家裡運動的效果還是有差,「徒手運動阻力不夠,很多動作找不到適合的重量和位置」,但最關鍵的點是,在家運動會懶惰,她也秀出近照,穿著紅色運動小可愛與緊身運動長褲,露出蠻腰,雖眾人看了還是稱讚她很美,但身材狀況自己最知道,吳宇舒就坦言「剩下微馬甲了」,還貼了個哭臉符號,表示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