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柯佳嬿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IG不只是民眾喜愛的社群平台,藝人、網紅、政治人物等也幾乎都有Instagram帳號,但平台近日卻遭大量色情帳號入侵,在名人的發文底下常看到18禁色情留言,這情況也出現在柯佳嬿的IG上,讓她忍不住怒火,直接標記官方帳號開罵。

柯佳嬿擁有清純外型和空靈氣息,是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,親民的柯佳嬿平時樂於在IG分享生活日常,她昨(18日)就曬出戴口罩、登山帽自拍,並向網友喊話:「你好嗎?我還可以」,但底下留言卻出現色情帳號,並出現「屁股」、「胸部」等18禁留言。

讓好脾氣的柯佳嬿忍不住動怒,她直接標記官方帳號開罵:「IG上的色情廣告帳號氾濫,這樣的帳號充斥在許多公眾人物的留言中,至少兩年了,而IG的使用者很多是未成年 真的無法加強控管嗎?」柯佳嬿也表示,她之後看到相關的色情留言就會檢舉,並呼籲網友可以行舉手之勞,柯佳嬿發言也獲得網一片狂讚。

柯佳嬿發怒開嗆。(圖/取材自柯佳嬿Instagram)
柯佳嬿發怒開嗆。(圖/取材自柯佳嬿Instagram)

其實,柯佳嬿的個性是有話直說,她日前就遭酸民留言:「趕快去凍卵啦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」,柯佳嬿先是高EQ和對方喊話買她的散文集,沒想到該網友事後又貼出女性越高齡、受孕機率越小的統計,還標記柯佳嬿說:「以後別說沒人警告你」,讓柯佳嬿硬起來回擊:「我知道啊,跟你沒關係吧,你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」,儘管該酸民事後已刪除留言,不過兩人對話早已被截圖,網友也都為柯佳嬿抱不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