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、金牛座、射手座的女性總習慣用「提分手」來考驗另一半,希望對方更在乎自己一點。(圖/Shutterstock)
獅子座、金牛座、射手座的女性總習慣用「提分手」來考驗另一半,希望對方更在乎自己一點。(圖/Shutterstock)

若想成功經營一段穩定的感情,除了雙方要彼此信任之外,良好的溝通也是維繫感情的關鍵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獅子座、金牛座、射手座的女性最喜歡用「鬧分手」的方式來考驗另一半的愛,雖然嘴上說要分手,內心卻希望被挽留。

▍1.獅子座

獅子女的自尊心非常強,在戀愛時,她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,完全是口是心非的人,明明心裡在乎得要死,卻裝作完全不在意。當獅子女嘴上一直說著要分手時,通常心裡都放不下,她們只是想要嚇唬另一半而已,希望對方更在乎自己一點,也想藉此看出自己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。

▍2.金牛座

金牛女不會隨便鬧分手,當她們提出分手,通常是想讓對方意識到經營感情的重要性,希望對方稍微改正,或者下次不要再犯錯,並不是真心想分手。金牛座對待感情非常認真,只要認定了一個人,就會癡情地愛對方一輩子,固執到10頭牛也拉不回來,所以她們很少會主動說分手,只是想提醒對方要多多用心而已。

▍3.射手座

射手女非常愛面子,個性有點衝動,若對方一而再,再而三讓她們覺得自己不被珍惜,她們就會忍不住提出分手。在射手座眼裡,經營感情不能太被動,否則就失去談戀愛的意義了,所以她們總習慣用分手來彰顯自己的地位,雖然每次提完都會後悔,但她們依舊無法改變這個習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