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平時愛健身,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雨柔平時愛健身,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現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,只有部分場所微解封,藝人劉雨柔也在家乖乖防疫,近日她曬出在家打掃窗戶的照片,自虧沒工作只好來接「外快」,不過超火辣的穿搭,瞬間吸引眾多網友目光。

劉雨柔透露疫情爆發以來2個月沒工作,她也開玩笑表示「只好禮拜天來接外快,你家的窗戶有需要清潔嗎?」只見她在自家陽台又是洗窗戶、又是刷地,更稱打掃還可以玩水、曬太陽,「順便在陽台洗個澡好了。」

不過網友發現她竟然只穿著比基尼清掃,火辣打扮立刻讓網友暴動了,劉雨柔辣露酥胸和蠻腰,一雙長腿更是吸睛,高挑纖瘦身材讓人稱羨不已,網友紛紛搶預約,「我的陽台好像有點髒」、「舉手,我很需要」,也忍不住羨慕她的鄰居,笑說「太辣了,對面鄰居都不想進門了」、「可以給鄰居一條生路嗎」,好友Gigi也說:「對面鄰居在流口水。」

平時喜愛健身的劉雨柔,去年開始經營女性健身房,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暫時改成線上課程,而之前敲的通告也延期,她也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大秀廚藝之外,也揪網友一起運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