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《黃金年代》時隔兩個月後首次錄影。(華視提供)
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《黃金年代》時隔兩個月後首次錄影。(華視提供)
王彩樺逗得來賓趙傳笑哈哈。 (華視提供)
王彩樺逗得來賓趙傳笑哈哈。 (華視提供)
王彩樺演短劇穿白襯衫秀好身材。(華視提供)
王彩樺演短劇穿白襯衫秀好身材。(華視提供)

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華視周日綜藝節目《黃金年代》微解封後首次錄影,防疫措施也不馬虎,除了面罩、防護隔板外,來賓與工作人員皆須於錄影前取得快篩或是PCR檢測證明,確保主持人、來賓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,王彩樺分享:「希望疫情趕快退散,趕快錄影,因為《黃金年代》帶給很多觀眾開心療癒的時光,所以很期待跟觀眾再見面。」

王彩樺也補充說:「雖然兩個月沒錄影,但默契反而更好,因為三人彼此就像是家人一樣,沈文程或是黃鐙輝只要使一個眼神,我就可以知道他們要幹嘛,所以完全不擔心復工錄影會有要適應的地方。」而微解封後首次錄影,更是邀請了趙傳、許富凱與李子森三位來賓,一同炒熱節目氣氛。

節目開始,趙傳、許富凱與李子森便合唱《內山姑娘要出嫁》,三人默契十足,瞬間引爆熱鬧氛圍,王彩樺好奇地問:「這次來賓的組合很特別,是有什麼特殊的連結嗎?」許富凱回說:「我們有歌的連結。」趙傳也回應說:「早在富凱還在參加歌唱比賽時期的時候,我就很幾次在節目中看到他了,對他的歌藝很有印象。」後來李子森也說:「一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海選時,我就選了趙傳大哥的《我是隻小小鳥》參賽。」足見三人深厚的淵源。

隨後趙傳馬上帶來成名曲《我是隻小小鳥》,令眾人直呼經典,節目中李子森嘗試挑戰這首經典好歌,表演完畢,趙傳稱讚無論是高音音準或是感情傳達都十分到位,後來黃鐙輝也自告奮勇想挑戰,沒想到最後高音部分卻大破音,馬上變成墜「雞」事故,笑壞眾人。最後國寶叔叔趙傳也帶來《愛要怎麼說出口》、《人生大夢》等動人名曲,現場彷彿是場小型演唱會一般,聽得大家如癡如醉。

節目中的招牌單元「黃金廣播劇」也請到林佑星一同演「防疫旅館」的劇情,劇中王彩樺飾演房務員,穿著襯衫套裝展現性感姣好身材,卻被飾演房客的黃鐙輝虧說:「再這樣下去觀眾要轉台了。」王彩樺只好無奈地說:「防疫旅館冷氣不夠強啦!」三人配合時事,演出一場在防疫旅館內,房客想要違規的荒謬行徑,藉由搞笑的演出,宣導正確的防疫規範。《黃金年代》每周日晚8點在華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