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男隱匿足跡,經由警政系統調查,才查出家教男足跡。(台中市府提供/盧金足台中傳真)
家教男隱匿足跡,經由警政系統調查,才查出家教男足跡。(台中市府提供/盧金足台中傳真)

台中市一名擔任家教的男子確診後,接觸者匡列61人,已有3人染疫,衛生局18日表示,家教男除了參加豪宅聚會,還住過兩家旅館,與其接觸的61人檢測後,已有3人確診,由於家教男有隱匿足跡,經由警政系統調查,才查出家教男足跡,將依違法重懲最高可開罰30萬元。

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家教男6月24日以後,停止在台中市的家教工作,回到北部後出入地點很多,包括中正、中山、北投、萬華區,6月24日調查匡列到的接觸者,檢測為陰性,但6月7日匡列接觸者一人,目前台北市衛生局還在追蹤檢驗中。

6月28到30日有接觸者,調查家教男曾到北市跟新北去,已請台北跟新北市衛生局進一步調查,家教男7月1日回到台中,2日有到旅館有接觸13個人,目前檢驗都是陰性。

曾梓展說,家教男7月3日住進另一家旅館,接觸包括員工以及房客,目前檢驗是陰性,7月9日住進旅館,與他接觸員工還有房客檢驗均為陰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