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過42歲生日,不忘放送粉絲福利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秦嵐過42歲生日,不忘放送粉絲福利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
大陸當紅女星秦嵐,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而爆紅,溫柔嫻淑形象深植人心,成了眾人公認的白月光,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,昨天(7/17)是秦嵐的42歲生日,她在凌晨貼出一系列慶生照,赫見慶生趴上竟有男神金城武現身,讓她不禁露出嬌羞的迷妹表情。

身為「瓊瑤女郎」的秦嵐,不僅演技好,外型更是出色,有著白皙的皮膚與纖細身材,加上一張精緻的小臉,狀態好到很難相信她是個超過40歲的熟女,凍齡之術實在強大,而她至今未婚,時間都貢獻給了工作,但到是公開說過在圈內有個偶像,那就是超級男神金城武。

工作人員特地戴上金城武面具幫秦嵐慶生,讓她嬌羞捧臉,開心到不行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工作人員特地戴上金城武面具幫秦嵐慶生,讓她嬌羞捧臉,開心到不行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
本月17日是秦嵐42歲生日,她昨曬出一系列慶生照,照片中她被一片白色系鮮花、蠟燭、氣球及蛋糕包圍,最特別的是,其中有兩張照片,是6名工作人員特地戴上了金城武的面具,幫秦嵐慶生,讓秦嵐碰著臉露出害羞的表情,但又忍不住笑開懷。

秦嵐寫道:「今天的開心是X6的,有六個金城武,感謝小伙伴給我準備的生日surprise」,另外,她還特地分享了新照片,是她穿著櫻桃圖案低胸上衣與熱褲,大秀美胸與長腿的全新沙龍照,寫下:「有趣有盼,不負心中熱愛,又長一歲,繼續歡喜!喏!給你們的生日福利」,真是超寵粉。

事實上,秦嵐是金城武小迷妹的事情不是秘密,她曾在節目上被問擇偶條件,表示一切看緣分,但被問到哪個男星是她的理想型,隨即激動捧著臉吐露從小就喜歡一個人,那就是金城武,一臉癡迷直言:「他一笑起來天都亮了!」,還說如若能跟男神合作,她可以不計報酬、不惜任何代價,但談到一起演親密戲又嬌羞搖頭,完全中了金城武的毒無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