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上有一名保時捷男認識一位價值觀契合的女子,但才認識三天,見面一次就被拒絕,讓他覺得被騙。(示意圖 達志影像)
PTT上有一名保時捷男認識一位價值觀契合的女子,但才認識三天,見面一次就被拒絕,讓他覺得被騙。(示意圖 達志影像)

一名開保時捷的小開日前在PTT「歐兔板(O2)」認識一位女孩,聊天過後發現她與自己的價值觀契合,見面後更有想結婚的衝動,然而兩人只見一次面就被女方打槍,讓男子怒發文公審女方,說對方「很愛喝酒內心腐敗」,最後女方也忍不住找朋友代PO文,直言保時捷男愛炫富、進度太急,並把男方半夜瘋狂留言的截圖貼出,「試問誰能接受?」讓風向大逆轉。

這名保時捷男在批踢踢男女板發文,指出他是在歐兔版(Alltogether)認識一位女孩,聊天後發現彼此價值觀契合,約出來見面後也聊天愉快,讓他覺得是可以討論未來結婚的對象,兩人見面後吃了990元便當、10個串燒880元,還陪女方去賣場採購家中食材,更幫她付了一部份的錢,然而回家後隔天,女方就傳訊息來說「我們感情不適合」,並取消原PO去她家吃飯的約定,讓原PO傻眼,「在LINE上聊天時,都會聊到彼此的家庭觀,與比較私密的話題,代表多多少少對我有意思吧?」怎麼就被打槍了。

保時捷男表示,要大家小心女方這樣一位高手,「IG放了很多自己煮菜的美食照,但其實根本就只是很愛喝酒的一個女生,大概是所謂的外表開朗,內心腐敗?」覺得自己被女方欺騙感情,非常差勁。

然而,文一PO出後,女方找朋友代發文,揭穿保時捷男真面目,並直接跟保時捷男說明拒絕他原因,「我就是不喜歡你一天到晚不自覺地炫富、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」,進度太急,感覺若她答應了男方的追求,他就會馬上帶她去登記結婚的感覺,並貼出保時捷男把女方的LINE當作失眠記錄本,不停傳訊息、照片,還在她的IG限時動態每篇都留言,「試問誰能接受?睡醒看到這樣我還不封鎖?」並解釋當初在賣場是他說要一起結一部份的錢,要還錢也可以,晚餐錢也可匯還給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看來有錢個性慘也沒救..」、「看來他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暈船仔,超煩」、「男生真的很暈很暈= =」、「越看越好笑,都31了還能暈成這樣XDD緊迫盯人」、「這樣看起來也不知道在急啥,三天而已..」、「有卦XD果然女生都說男生急切到想直接帶去登記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