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均和洪曉蕾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世均和洪曉蕾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王世均(改名王世騰)和洪曉蕾這對昔日「驚世夫妻」,雖然離婚5年,仍維持家人和工作夥伴關係,兩人不避諱在公開場合和社群上互動,近日,王世均曬出洪曉蕾替保養品拍攝的性感廣告,深V又開高衩的洋裝,展現完美好身材,讓王世均也感性表示「這一刻妳依舊是最好。」

洪曉蕾在廣告中穿上深V快開到肚的白色洋裝,裡面看似真空沒穿內衣,渾圓東西半球若隱若現,下半身開高衩到腿根,一雙修長美腿全看光,45歲仍維持緊緻無瑕疵肌膚和完美好身材。

洪曉蕾45歲仍擁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洪曉蕾45歲仍擁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王世均也忍不住讚嘆「遇見妳,讓我有過最好的時光,這一刻妳依舊是最好」,網友見狀也表示前夫好會寫,洪曉蕾也回覆「真的很會撩妹」,兩人離婚依舊維持良好互動。

現為東森直消電商業務執行長的王世均,不僅Podcast新節目開錄首集就找來洪曉蕾擔任嘉賓,之前兩人工作上也有合作,私下互動也不少,感情並沒有因為離婚了,就永不來往。

王世均和洪曉蕾婚後,接連傳出家暴、酒醉傷人、外遇及私生女等醜聞,宛如八點檔的劇情,讓他們有「驚世夫妻」封號,兩人最終在2016年簽字離婚,不過雖然沒有夫妻關係了,但雙方仍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和工作夥伴。

之前洪曉蕾曾透露,不希望大人感情影響孩子,因此仍和王世均維持友好關係,但不考慮復合,「當王世均的家人比當他的女人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