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情片女星分享某次拍攝3P的辛酸事,讓她無奈表示這行不好幹,為此還停工好幾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色情片女星分享某次拍攝3P的辛酸事,讓她無奈表示這行不好幹,為此還停工好幾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各國針對「人與人連結」的相關產業祭出停業要求,AV產業也大受影響,色情片女星達爾(Siri Dahl)日前也趁機分享某次拍攝3P的辛酸事,害她拍完胸前滿是瘀青,停工好幾天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達爾日前在播客(Product)節目中分享過去拍攝2男1女的3P經驗,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劇情鋪陳,沒想到導演竟然臨時要求畫面要有「暴力硬上」的氛圍,讓她相當不知所措,擔心若是身體受傷,會影響之後的拍攝工作,於是詢問劇組人員是否能「假裝粗暴」就好,但卻無法如願。

達爾表示,拍完那場戲後,她的乳溝和胸部出現大片瘀青,害她不得已只能取消2天後要拍攝的一部重要作品,無奈直呼「這是一次令人失望的經驗」。達爾強調,自己並不排斥拍攝重口味的題材,但前提一定要事先溝通,而非臨時告知。

身兼色情片導演的主持人蘭德爾(Holly Randall)表示,片場經常因為溝通不良,導致拍片過程產生不愉快,並呼籲AV產業應該更加注重演員的「拍攝底線」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