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虹被封為凍齡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翁虹被封為凍齡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近兩年來因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,對不少人生活和工作都造成影響,凍齡女神翁虹身為台灣媳婦,去年5月突接噩耗得知母親病危,她急忙飛往香港,卻因隔離見不到母親最後一面,結束隔離後才奔往殯儀館,和媽媽告別。

52歲翁虹過去是亞洲小姐冠軍,2007年和台灣富商劉冠廷結婚,生下一女小水晶,近年因新冠肺炎影響,翁虹到大陸工作和老公、女兒相隔兩地,去年11月女兒過13歲生日,翁虹只好跨海為愛女發文慶祝,感慨寫下:「今年妳的生日,媽媽因為疫情及工作的原因不能陪在妳身邊!媽媽心裡是難受的!但相信有爸爸及爺爺奶奶陪在妳身邊,也一樣度過一個開心與幸福的生日天!」而網友則大讚水晶長大遺傳了媽媽的美麗基因,驚訝發現水晶撞臉「阿嬌」鍾欣潼。

翁虹和老公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翁虹、劉冠廷Will微博)
翁虹和老公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翁虹、劉冠廷Will微博)

今年初,翁虹發文,曬出過去演出台灣喜劇電影《狗蛋大兵》的劇照,透露事隔25年又與郝劭文相見合影,開心說:「90年我出道你出生,你都長大了我還沒來得及老,真不好意思」,照片中翁虹的凍齡美貌引來讚嘆,而近年翁虹依舊工作滿檔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獨自在大陸生活14個月忙工作的她,近日終於和老公、女兒團聚了。

翁虹日前親自迎接老公、女兒結束隔離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翁虹日前親自迎接老公、女兒結束隔離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據知,翁虹去年5月就急忙飛往香港奔喪,但因隔離無法見母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,之後她一邊忙處理喪事,一邊忙工作,在一個半月內就隔離了3次共42天,接著進劇組拍戲,原本家人不斷向她抱怨:「什麼時候回來?」某天翁虹隨口提議:「不然你們過來?」,沒想到老公答應,在上海找到適合女兒的學校後就決定搬到當地定居,本月7日老公、女兒結束隔離,翁虹更親自準備花束迎接兩人,結束遠距離家庭生活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