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星林采緹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性感女星林采緹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性感女星林采緹昔日因在香港動漫祭Cosplay《航海王》角色,把蛇姬扮演地維妙維肖,甚至紅到日本,被譽為「真人版蛇姬」;林采緹雖然一度因前夫胡睿兒染毒成為話題,但恢復單身後演藝事業也漸漸上軌道,最近更重新開工錄影,一襲深V套裝露出傲人事業線,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。

林采緹在擺脫前夫後,生活和工作都越來越順遂,她不時會在社群更新近況,也能在一些熱門綜藝節目看到她的身影,無論是聊各種辛辣話題,或是勁歌熱舞都難不倒她;近兩個月礙於疫情,許多藝人面臨停工,14日林采緹在IG曬出自拍,透露久違開工錄影。

林采緹開工錄影,深V穿搭洩I字事業線。(圖/ 摘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開工錄影,深V穿搭洩I字事業線。(圖/ 摘自林采緹IG)

畫面中林采緹戴著口罩自拍,隱約散發出開工的好心情,身上則穿了一套灰色深V套裝,由上往下45度視角,胸前也炸出超深的I字事業線,傲人身材完全遮不住;不少粉絲一看又再度戀愛,「好美好辣,愛了愛了」、「恭喜開工了,要做好保護喔」、「好期待看到女神上節目展現自己」、「戴口罩一樣美」。

林采緹和男星胡睿兒有過一段婚姻,且育有一名兒子,兩人一起走過男方染毒事件,但仍在2020年3月宣布離婚,結束一年半的婚姻;林采緹目前活躍於綜藝領域,前夫則淪落為一名性侵案受刑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