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從兒童台轉戰綜藝圈發展。(圖/jellyc820 IG)
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從兒童台轉戰綜藝圈發展。(圖/jellyc820 IG)

36歲女星「果凍姐姐」楊晨熙,從兒童台出身的她,如今轉戰綜藝圈之外,也積極經營副業,朝多元化領域發展,近來曬出2張身穿比基尼的火辣照,傲人上圍幾乎要將泳衣撐開,讓網友看的是鼻血直流。

楊晨熙在instagram曬出兩張火辣泳裝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頓時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身穿的綠色比基尼更是側腰挖空,火辣剪裁讓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一對渾圓美胸更幾乎要從比基尼溢出,尤其一條深邃的事業線,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她透露本來只想二擇一發個一張,但是選擇障礙發作選不出來,索性兩張都發出來,無疑是給粉絲的一大福利。

楊晨熙的火辣泳裝照,短短時間就湧進上萬粉絲按讚,紛紛留言:「流鼻血了,給我一張衛生紙,這樣火辣誰受的了」、「兩張都很美啊,哪裡需要選啊」、「受不了~鼻血快噴出來了~好辣」、「這身材誇張到不科學的境界」、「以前覺得你是個性很可愛的女藝人,對不起小看你了」、「根本比我剛吃的麻辣鍋還辣」。

楊晨熙除了積極上節目錄影,還投資餐酒館和居酒屋,對於曾點頭答應男方求婚,不過遲遲未結婚,更突然宣布分手,她表示因為雙方未來共識不同,許多想法沒辦法契合在一起,所以先給彼此好好思考空間,未來若發現對方還是適合自己,不排除復合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