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僅22歲的塞克斯頓已經打出未來頂級球星的身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年僅22歲的塞克斯頓已經打出未來頂級球星的身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根據《Heat Nation》在16日爆料,騎士當家後衛塞克斯頓目前至少吸引包含熱火、尼克、湖人、雷霆、鵜鶘、溜馬等6隊的招募興趣,其中以熱火與尼克最有機會搶到他,畢竟年僅22歲的他,本季已有場均24.3分、4.4助攻與3.1籃板表現。

騎士當然並非不想留下塞克斯頓,卻因塞克斯頓今年休兵期間可以簽下5年1.68億美元的續約條件,讓騎士高層感到卻步,既然沒錢可以續留,還不如利用他在自由市場搶到一些籌碼,加上騎士今年抽到選秀探花籤,也有機會補強後場戰力。

但對熱火與尼克來說,能夠補進塞克斯頓,無疑可以提升後場戰力或火力,尤其是今年季後賽首輪早早出局的上季東區冠軍熱火,後場火力不足的問題明顯曝露,也讓吉米巴特勒、阿德巴約兩名全明星球員打得格外辛苦,當然更想招募塞克斯頓。

尼克也面對同樣窘境,儘管他們在季後賽換上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擔任先發後衛,可惜他的體力與傷痛問題仍然存在,導致尼克在季後賽首輪以1比4遭到老鷹淘汰,假如可以補進塞克斯頓,尼克後場困境可望解除,下個球季或有機會走得更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