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因性感外型經常上表特版,先前還因捷運打瞌睡照片爆紅,人氣超高。(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泥泥學姐因性感外型經常上表特版,先前還因捷運打瞌睡照片爆紅,人氣超高。(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正妹插畫家「泥泥學姐Janie」擁有甜美臉蛋與F罩杯火辣身材,多次登上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先前更以一張搭捷運睡著的照片爆紅,被公認是「超兇插畫女神」,光IG就擁有超過175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,除了插畫工作外,她也經營YT頻道,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辣照,近日她分享了自己做「肚臍挑戰」影片,再度引發熱議。

身為插畫家的泥泥學姐,平時除了透過臉書、IG等分享自己的創作外,也開設了自已的YouTube頻道,分享自己旅遊、玩樂甚至cosplay等紀錄,還在社群大方展現好身材,放送粉絲福利,近日她在IG分享一則短片,詢問粉絲「你們的手肘碰得到肚臍嗎?我覺得很難」,影片中,攝影師大喊「肚臍挑戰」,要泥泥學姐起身回應,用雙手手肘碰到肚臍,泥泥學姐一開始滿頭霧水,接著開始這項任務。

穿著緊身駝色上衣與牛仔熱褲的泥泥學姐,裝束還算是很方便行動,她很努力要將雙手手肘放到肚臍上,但遠比自己想像得還要艱難,雙手一直被飽滿上圍阻擋,無論身體怎麼左右扭動,就是很難達到指定位置,而喬位置的過程中,泥泥學姐除了擠出超深事業線,美胸還被雙手擠到變形,而因為她的衣服布料薄透,這些變化都被看光光,讓人看得流鼻血。

泥泥學姐的「肚臍挑戰」影片一曝光,吸引上萬人圍觀並按讚,暴動留言「放大的舉手」、「這個挑戰很挑人做,只是為何我看了十分鐘還沒看完?」、「很可愛的困擾」,也有女性粉絲表示,也有同樣的困擾,「這不彎腰或蹲下真的很難弄」,驗證真的很有難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