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明里透露今天(16日)將去打AZ疫苗。(圖/蔡明里團長臉書)
蔡明里透露今天(16日)將去打AZ疫苗。(圖/蔡明里團長臉書)

「好心肝診所」日前爆出違規施打疫苗,意外扯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好心肝診所負責人許金川醫師之間,有中間人「Ben」從中接洽聯繫,引發不少爭議,不過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昨(15日)曬出和「好心肝診所」同框合照,引起網友討論。

蔡明里臉書曬出和「好心肝診所」同框合照,只見他還刻意用特效將自己打矇,表示只是剛好經過日前聲名大噪的「好肝肝診所」,接著吐露:「想一想台灣人很妙,也很有彈性,就在沒多久前,有些人了打AZ後,會被尊稱或踢爆為「特權」,現在......你們懂的,呵呵呵」,語帶保留更增添外界想像空間。

隨後跑去捐血時,蔡明里被平時也會看球賽的護理師認出,沒想到被詢問為什麼有捐血習慣時,當下一時不知道如何回應的他,慌亂中竟脫口而出:「平常壞事做太多了」,事後回想讓他懊惱不已,不解當時自己究竟在慌亂什麼,但也不忘呼籲:「捐血車的防疫都非常徹底,大家可以安心去捐血。」

此外,蔡明里透露今天將去打AZ疫苗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切:「捐血隔天就打OK嗎?接種前的問診時,還是跟醫師說一下喔」、「還好你先捐血,不然打疫苗後14天才能捐」、「打好打滿疫苗,才能放心轉播球賽」,但也有不少人笑虧:「慌亂是因為護理師是正妹嗎」、「護理師一定貌美如花~才會讓團長慌亂亂了套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