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文程(左起)、王彩樺、黃鐙輝昨錄《黃金年代》之前,在線上和媒體分享近況。(華視提供)
沈文程(左起)、王彩樺、黃鐙輝昨錄《黃金年代》之前,在線上和媒體分享近況。(華視提供)

疫情微解封,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時隔2個月開錄,王彩樺服裝也跟著「微解封」,身穿低胸紅色禮服的她表示開心復工到沒什麼睡,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錄影。

王彩樺最近常在臉書PO露事業線的養眼照,透露瘦了4公斤,發現按讚人數因為「長輩」出現增加許多,笑說:「這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跟療癒的『長輩』,我的『微解封』發現很多人喜歡看,每天起來唯一的娛樂就是自拍,有人說我一大清早就讓他流鼻血。」

4月時王彩樺超前部署自費接種AZ疫苗,本月5日再打第二劑,完全沒有不舒服;而沈文程3日施打莫德納第一劑,有副作用?他說:「沒有感覺耶,因為我是原住民,65歲就可以打,我去打的時候都是哥哥姐姐。」

不管是否打了疫苗,電視台現在規定都得先做快篩,王彩樺覺得這措施很謹慎、很好,但她不敢自己戳鼻孔,開玩笑說:「我戳不下去,自己下不了手,請助理幫忙,因為我都是給別人戳,不然小孩怎麼生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