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21下半年,生肖屬鼠、羊、狗的犯小人指數最高,建議特別注意職場小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在2021下半年,生肖屬鼠、羊、狗的犯小人指數最高,建議特別注意職場小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中,不少人都有被小人陷害過的經驗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公開,2021下半年12生肖的犯小人指數,屬鼠、羊、狗的人位居高危險等級,要特別注意職場小人,投資小心破財,屬牛、兔、馬容易遇到感情問題,屬蛇、猴、豬的人則會陷入心靈平衡的困擾中,建議在生活上更加謹慎、放寬心,才能安然度過危機。

▍犯小人指數「高危險級」:生肖鼠、羊、狗

在下半年,生肖鼠、羊、狗絕對要特別提防小人,特別是農曆9月,你們容易在職場上中誤信小人,表面上與你稱兄道弟,暗地裡卻狠狠捅你一刀;也可能因為聽信謠言,做了比較投機取巧的投資,不只沒有回報,反而損失利益大虧本,不僅破財還傷身。

艾菲爾老師提醒,切記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,與其走取巧的捷徑,還不如走正道,這樣不只可守住原本應得的,同時杜絕小人帶來的禍端,順利逢凶化吉。

▍犯小人指數「大麻煩級」:生肖牛、兔、馬

在下半年,生肖牛、兔、馬的人必須注意感情問題,進入夏季,你的舊愛會回頭找你,甚至開口借錢,擾亂你目前的生活;有伴的人也要當心,可能有第三者介入你的感情;單身的人,你試圖想認識新朋友,卻被人造謠、斷了姻緣,也可能有爛桃花纏身。另外,要小心捲進桃色糾紛。

艾菲爾老師指出,你要留意和戀人間的相處,多溝通,若有心結要馬上解開,別一拖再拖,以防被人見縫插針。可和伴侶安排小旅行,為彼此的感情加分,單身的人則要睜大雙眼,不要愛錯對象。

▍犯小人指數「小麻煩」級:生肖蛇、猴、豬

從7月開始,生肖蛇、猴、豬的人容易陷入人際跟心靈平衡的困擾,明明在工作及生活中好意幫助別人,但對方卻一點謝意都沒有,讓你成為熱臉貼冷屁股的最佳代表。而這種得失之間的不平衡,容易讓你情緒低落,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,甚至會引起失眠問題。

艾菲爾老師提醒,你最需要留意的心態上的平衡,學會放下得失心,同時記得不要隨便交出真心,也別逢人就說出心裡的話,以免落下把柄,就可以遠離小人,平安度過下半年。

▍犯小人指數「最平安」級:生肖虎、龍、雞

在下半年,生肖虎、龍、雞的人會感到一切變得順利,以往受到的委屈也會在此時得到平反、真相大白,與同事、朋友或愛人間的心結也說開,使你終於不再因失志而懷疑人生。

艾菲爾老師表示,下半年記得凡事一定要以和為貴,用心經營人脈和人際關係,終有派上用場的一天!另外,要活得低調守本分,別去爭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專注做好自己該要做的事,下半年就能平安順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