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樺分享居家運動照。(圖/取材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陳嘉樺分享居家運動照。(圖/取材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
女星「Ella」陳嘉樺近期都待在家防疫,親民的她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,而陳嘉樺昨(14日)分享居家運動日常,不過她的穿搭卻很不日常,只見Ella身穿藍色連體衣搭配粗皮帶,頭綁側邊高馬尾、頭巾還頂著大紅唇,陳嘉樺大方對著鏡頭扭腰擺臀,她身材纖細、0贅肉,前凸後翹的S曲線更是讓網友看傻眼。

陳嘉樺昨在網上分享一系列運動照,並發文寫下:「今日跳床主題:『瑪丹娜』,我怎麼比較像摔角選手」,只見她身穿藍色連體衣搭配黑色粗皮帶,頂著側邊高馬尾的陳嘉樺,頭綁藍底白點的頭巾,而Ella的妝容也不馬虎,她頂著精緻全妝、大紅唇入鏡,陳嘉樺還不禁直呼:「有沒有很認真?運動還化妝」。

陳嘉樺運動的穿搭和妝容超狂。(圖/取材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陳嘉樺運動的穿搭和妝容超狂。(圖/取材自陳嘉樺 Ella臉書)

今年邁入40歲的陳嘉樺,不僅身材纖細、0贅肉,穿上緊身連體衣的她,S身材曲線相當明顯,俏麗模樣讓網看傻,而她的4歲兒子勁寶也很給媽媽面子,對ELLA喊:「加油,這位瑪丹娜」,逗得陳嘉樺開心不已,網友看到陳嘉樺不科學身材則直呼:「我剛一看以為泫雅」、「太瘦了吧」、「太不像Ella了」。

雖然陳嘉喊喊運動跳床很累,不過她仍認為宅在家運動不能停,由於近期是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,ELLA則自嘲是:「微解瘋」,逗樂一票網友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