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人雖然看似冷漠難接近,但他們面對感情卻毫無包袱,甘願不計形象撒嬌逗樂對方。(圖/Shutterstock)
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人雖然看似冷漠難接近,但他們面對感情卻毫無包袱,甘願不計形象撒嬌逗樂對方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的個性其實都有很多面相,在與不同的人相處時,自然會表現出不同的模樣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人雖然看似一本正經,不苟言笑的樣子讓人不敢輕易接近,但他們在戀人面前卻超搞笑,還會時不時撒嬌逗樂對方,絲毫沒有任何偶像包袱。

▍1.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氣場強大,很愛面子,在生活中總會給人一種距離感,令人不敢輕易接近,以為他們不好相處。儘管他們看起來很強勢,可在戀人面前卻會變得非常柔軟、有包容力,為了讓對方開心,他們願意做任何事情,對愛人絲毫沒有防備心,甚至會在對方面前撒嬌賣萌,完全不會顧及形象,也不害怕自己看起來不完美。

▍2.天蠍座

天蠍座總是給人一種嚴肅冰冷的感覺,讓人覺得很難深入交流,而且他們的原則性很強,認為很多事情該怎麼做就要怎麼做,非常理性且固執,從來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。但在戀人的面前,他們卻會完全變成一個溫柔體貼的人,善於展現柔情的一面,把內心最柔軟的部分留給對方。

▍3.金牛座

金牛座的人性格內斂,不擅長表達自己,有任何想法都會隱藏在心裡,再加上他們不太會跟陌生人開玩笑,永遠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,容易讓人感到疏離,以及不被在乎。不過在感情中,他們則是深情款款,樂於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對方,不僅會努力搞笑逗對方開心,就連撒嬌都難不倒他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