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宣妤長相清純甜美,加上演技精湛,被封為大馬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宣妤IG)
林宣妤長相清純甜美,加上演技精湛,被封為大馬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宣妤IG)

李澤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,擁有超過千億身價,他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精彩,不但曾和女星梁洛施未婚生下3子,更大方公開和港姐女友郭嘉文的戀情,然而日前卻爆出郭嘉文疑似準備復出,還和李澤楷分手,新任的「楷女郎」是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宣妤,還傳出男方有意將她捧為湯唯第二。

林宣妤曾在《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》奪冠,獲選成為「全民女神」,以一張神似 Angelababy 和倪晨曦的精緻臉蛋打開知名度,被TVB簽下後,她更成為當家力捧花旦,接續演出了《反黑路人甲》及《使徒行者3 》兩部戲,更在金馬得獎電影《夕霧花園》參一腳,人氣不斷攀升。

日前林宣妤宣布加盟李澤楷新開經理人公司 Noble Castle Asia,,成為李澤楷旗下唯一的藝人,引發外界瘋猜2人關係匪淺,然而其實他們會結緣全是楊紫瓊促成的,有消息指出,李澤楷還找來湯唯、劉詩詩的經紀人,準備重點栽培她,目標進軍國際市場,2人關係仍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事實上,李澤楷在和郭嘉文交往期間,曾被拍到和一名長髮女見面,那時引發瘋猜2人情已逝,當時李澤楷還特別澄清2人感情依舊,今年2月郭嘉文才甜蜜曬出試穿婚紗的照片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情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