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正妹戴口罩開直播,期間脫下口罩後,真面目讓眾人秒幻滅,而這一段影片其實是她自製的搞笑影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混血正妹戴口罩開直播,期間脫下口罩後,真面目讓眾人秒幻滅,而這一段影片其實是她自製的搞笑影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防疫期間外出都必須配戴口罩,由於看不到整張臉,因此也出現不少「口罩正妹」。日本一名混血YouTuber日前進行直播,全程戴著口罩,僅露出圓潤大眼,搭配超嗲嗓音,讓不少人充滿遐想,豈料她一脫下口罩,當場讓所有人幻滅。

YouTuber「momohaha」日前在頻道上,上傳戴口罩開直播的影片,她先是向粉絲打招呼,隨後分享日常生活,只見她露出圓滾滾的深邃眼睛,搭配上甜美嗓音,讓不少人產生遐想,網友紛紛直呼「你眼睛很漂亮,脫下口罩一定是個正妹」,而「momohaha」起初不斷拒絕脫口罩,更笑說「觀眾會跑掉的!我長得不可愛,大家會幻滅啦」。

由於直播觀看人數不斷上升,「momohaha」拗不過粉絲要求,一開始還提醒大家,別因為差很大而感到失落,隨後脫下口罩後,正妹真面目讓眾人瞬間幻滅,只見她擁有厚唇,期間還直接大笑露出牙齦,與戴口罩前飄仙氣的模樣差很多,直播留言區更是瞬間安靜。

不過,這一段影片其實並非直播,而是「momohaha」自製的搞笑創作影片,她更在標題寫下「直播發生事故,蒙面正妹素顏模樣曝光,我爆紅了」。「momohaha」是日美混血兒,現年22歲,還是一名大學生,YouTube頻道擁有40萬人追蹤,平時就愛走搞笑路線,她也時常分享美妝影片,教大家如何從醜小鴨變天鵝,其中觀看率最高的就是整容級的女神化妝術影片,化妝前後差很大,總是讓粉絲驚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