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以代表父親成熟又俏皮的紳士鬍作為的設計主軸,巧妙帶出爸爸的鐵漢溫情感。(圖/BAC提供)
BAC以代表父親成熟又俏皮的紳士鬍作為的設計主軸,巧妙帶出爸爸的鐵漢溫情感。(圖/BAC提供)

知名巧克力蛋糕品牌BAC推出父親節限定蛋糕,造型「爸」氣十足!今年特別精心研製以焙茶為基底的「鬍子先生 焙茶巧克力蛋糕」,有別於BAC經典生巧克力蛋糕,創意打造焙茶與巧克力交錯的完美風味。搭配吸睛的翹鬍子巧克力童趣造型,並特別選用蛋奶素原料製成,無論何種飲食習慣的爸爸一開盒嘴角就開心失守!今年父親節就用甜而不膩的焙茶巧克力蛋糕新滋味,讓辛苦的老爸們渡過格外暖心的專屬節日。

BAC「鬍子先生 焙茶巧克力蛋糕」,以焙茶融合BAC經典巧克力,製成帶著濃郁茶香的焙茶生巧克力,搭配一瓣一瓣濃醇香的牛奶巧克力點綴外圈,不僅外型可愛討喜,配上茶香內餡更添滑順口感,完美呈現焙茶回甘及巧克力濃醇交疊的極致風味。此次更以父親成熟又俏皮的紳士鬍作為吸睛設計,富含童趣及多層次美味的造型蛋糕,希望擄獲老爸的心。

BAC「鬍子先生 焙茶巧克力蛋糕」內餡以鬆軟綿密的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,包焙茶生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夾餡,以焙茶與巧克力創造完美微甜,甫入口中就能感受滿滿濃郁茶香,搭配藏在夾餡中的巧克力脆片,更增添蛋糕豐富口感,滑順鬆軟、濃醇香脆的風味,無論是馳聘職場、熱血硬派還是習慣蛋奶素的養生老爸,都會為之瘋狂!即日起至7/30(五)前,凡預購「鬍子先生 焙茶巧克力蛋糕」並完成付款,即贈「BAC質感不鏽鋼蛋糕刀」註二。BAC貼心提供台灣本島宅配服務,雙北地區更由自有車隊全程進行低溫宅配服務,確保蛋糕品質,讓粉絲與老爸無論同住或遠距都能度過最甜蜜難忘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