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最近捲入和保時捷男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鄭家純最近捲入和保時捷男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(14日)被週刊報導與保時捷男曖昧,還指出保時捷男前女友A女曾聽聞,在鄭家純年初捲入翁立友風波時,有朋友打給保時捷男談論此事,令人好奇雞排妹前宿敵翁立友近況。今媒體則報導,因疫情影響,翁立友暫時沒有活動邀約上門,本來計畫下半年開演唱會,也因疫情卡關。

鄭家純今年初自曝在尾牙上遇到性騷擾,後來對方身分曝光,竟是台語金曲歌手翁立友,2月翁立友透過公司宣布將開澄清記者會,鄭家純前一晚便預告會到現場,沒想到抵達後,翁立友遲遲未現身,讓公司一度宣布記者會取消,隨後鄭家純離席,翁立友才現身強調絕無此事,「我想哭,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。這件事情發生,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每天都在哭,這讓我非常的不捨」。

翁立友近來都在家裡陪家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翁立友近來都在家裡陪家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記者會上,翁立友表示:「如果有任何人,請他們提出告訴,讓司法、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,這樣才比較公平一點」,喊話希望鄭家純提告。而鄭家純發聲明,回應不打算提告,「鄭小姐要的是一個道歉、一個示範,而不是更多社會資源的耗費,我們將不會對翁立友先生提出性騷擾告訴」,只希望藉此能改善「貶低性秀場文化」、「毫無根據的社交觸摸」等問題。

翁立友今年初開記者會,雞排妹曾到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翁立友今年初開記者會,雞排妹曾到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在記者會後,翁立友今年3月又現身,重申:「沒發生的事,就是絕對沒有,她這樣,我實在是吞不下,教壞小朋友」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消失一陣子的翁立友最近深居簡出,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陪媽媽防疫,也很享受難得跟家人生活的機會,原先他計畫下半年重出江湖開唱,雖申請好場地,但因疫情恐將延期到明年舉行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