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近年以《如懿傳》人氣翻漲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迅近年以《如懿傳》人氣翻漲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陸女星周迅近年以《如懿傳》人氣翻紅,她與高聖遠傳離婚多年,去年底男方與別的正妹照片曝光,雙方才鬆口承認結束6年婚姻。恢復單身的周迅最近被陸媒拍到和劉昊然等人聚餐,結束後周迅還讓朋友摸摸自己肚子,似乎是自嘲吃到胃凸,接地氣又自然的模樣被網友笑說是「人間真實」。

46歲周迅7年前在公益晚會上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穿婚紗交換戒指宣布結婚,小倆口新婚之初也曾一起來台參加活動,但近年兩人減少同框,去年5月高聖遠閃電將IG上所有與周迅合影刪除,引來婚變質疑。去年底陸網瘋傳一張高聖遠深吻一名長髮正妹的照片,該女深情寫下:「親愛的,祝你旅途好運。好好度過每一天,我會滿懷熱情地等待你,世界上也許有百萬朵玫瑰,但我才是那朵屬於你的獨特玫瑰,我愛你」。

周迅去年承認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迅去年承認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此,周迅和高聖遠雙雙發文,以3字「祝安好」承認已經離婚,但沒細說離婚的時間點,周迅之後回歸工作,替節目《很高興認識你》錄製影片吐露了近期的心聲,直說希望自己不管在2021或2022年,「我們都能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焦慮,面對自己生命所有發生的事情,然後找到一個平衡的方式」,似乎暗示婚變的內心改變。

周迅讓朋友摸自己吃飽的肚子。(圖/翻攝自南都娛樂週刊微博)
周迅讓朋友摸自己吃飽的肚子。(圖/翻攝自南都娛樂週刊微博)

據《南都娛樂週刊》報導,周迅最近與鮮肉男星劉昊然等人一起吃飯,結束後周迅先與劉昊然擁抱道別,接著和其他朋友逛大街順便消化食物,或許是吃太飽,周迅邊走還邊揉自己的肚子,接著拉過朋友的手摸摸自己微凸肚子,露出燦笑,網友笑回:「哈哈哈哈哈哈她笑得好可愛」、「我還以為懷了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周迅人間真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