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無端捲入小三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雞排妹無端捲入小三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雞排妹(鄭家純)被週刊拍到和大10歲的「保時捷男」開房,卻傳出男方早有未婚妻女友(A女),讓她捲入小三風波,引起網友撻伐,沒想到事件大逆轉,雞排妹公開A女道歉聲明,表示:「從來沒有所謂的小三跟正宮」,更指出兩人都是受害者,即便還給她清白,雞排妹半夜仍針對此事再發文,不禁感嘆:「為什麼要吞下小三罪名」。

雞排妹表示A女坦承自己爆料,加上週刊不實報導,願意認錯道歉,她強調起初看到報導時,對於哪個部份得負責感到疑惑,沒想到網友就開始腦補,光看報導關鍵字就判定她有罪,沒想到聲明「沒有訂婚哪來未婚妻」,希望藉此釐清事實真相,未料要她道歉的聲音反而變更大聲,雞排妹強調跟朋友非交往關係,連有A女存在都不知道,要怎麼破壞人家感情?

雞排妹發文抒發心情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發文抒發心情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
對於一開始被檢討要對A女有同理心,雞排妹反問:「有人要來同理我這個在不知情狀況下,被捲進情感風波的人嗎?」更強調:「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我,為什麼要吞下小三罪名?」更令她不解的是即便A女發表道歉聲明,仍有許多人不滿意,但對她而言,僅是發文而不是要求A女出面道歉,已經是最溫和的收尾。

面對種種風波,雞排妹坦言若自己做了什麼,導致有人看了不喜歡來罵,再難聽都會接受,也並未因此告過任何酸民,但無法接受一場鬧劇,自己卻得無端遭到攻擊,更點出癥結點:「老實說你們就是看我不爽很多年,白天時喜滋滋以為,終於有機會看見我倒下而已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