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才走過被性騷擾風波,今(14)日被周刊拍到與大她10歲的保時捷男關係不一般,互動親密更到飯店開房間,兩人特殊關係惹議,之後她也跳出來解釋他們之間是「有感情和信任,卻沒有佔有慾」;網紅廣告小妹藉此探討開放式關係,大方承認自己婚前也有砲友或一夜情,「把對方放在適合的位子上,也是一種能耐」。

近日鄭家純被周刊拍到和保時捷男親密互動,還遭爆出疑似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但她也立刻親上火線澄清,表示和男方認識4、5年,還會被叫「老婆」;不過,彼此都互相珍惜,「兩個怪咖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,完全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,是有感情和信任,卻沒有佔有慾的」,還向自稱正宮A女喊話,「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」。

而雞排妹和保時捷男揉屁開房事件一整天有超高討論度,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下午也在臉書發文,藉此探討關於開放式關係、固定砲友和穩定且單一交往的區別;她舉出自己的經驗,提到在婚前也有砲友或一夜情,更大方地說「沒什麼不好承認」,她認為有些異性不適合交往卻適合滾床單,「彼此認清,把對方放在適合的位子上,也是一種能耐」。

最後廣告小妹也解釋開放式關係的真正定義,就是雙方在情侶關係下,可以各自和其他人曖昧、約會或發生關係,否則只能算是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