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Rita因外型亮眼,經常受邀到綜藝節目裡。(圖/Rita IG)
空姐Rita因外型亮眼,經常受邀到綜藝節目裡。(圖/Rita IG)

Rita空姐擁有甜美的形象與精緻的五官,在個人社群IG擁有51萬粉絲追蹤,經常在社群與大家分享日常衣著穿搭,大方展現火辣的身材。RITA最近在社群上分享一系列的白色泳裝,白皙的皮膚與修長的大腿,讓許多喜愛她的朋友們大飽眼福。

美女Rita空姐表示:「防疫也要美美的!夏天的比基尼只好在室內穿了!」她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身泳裝,大方曬出S型腰部曲線,豐滿的事業線相當火辣與性感,下身搭著一片薄紗,透出Rira翹臀雪白長腿,而她也開心的轉身秀整件泳裝剪裁造型,沒想到隨著她轉身映入眼簾的是上空美背雪白肌乍現。

Rita空姐最近曬出一張照片,在無人的機艙裡,她表示:「「現在開始防疫要做好做滿!」她戴著防疫安全護目鏡,戴著白色的口罩,搭配白色簡約的手錶,拿出認真的工作態度與專業形象。許多紛絲們直呼:「這是最美的空服員!」、「前幾天搭澎湖飛機,似乎有遇到妳服務的班機。」

許多網友回應她:「這是看過那麼多照片,唯一最好看的!」、「Rita超美的!」、「肚臍很乾淨!」、「這是天使下凡嗎?」、「美人兒搭配美錶很好看耶!」、「Rita女神的新造型很漂亮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