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5年前獲得金馬影后殊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馬思純5年前獲得金馬影后殊榮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3歲金馬影后馬思純6年前與周冬雨一同以《七月與安生》奪下雙蛋黃影后殊榮,人美又感性的她先前談起戀愛相當大方,與男星歐豪交往曾大方告白:「七月是歐豪的」。兩人分手後,今年3月,馬思純傳出和搖滾樂團「盤尼西林」主唱張哲軒(曼樂)過夜,引來粉絲起底男方黑歷史,並要求馬思純和對方分手,但她不為所動,還傳出已經自己買好鑽戒,就等男方求婚。

馬思純先前上節目曾自曝因家庭影響,從小就沒有自信,還被同學霸凌,近年她因憂鬱症纏身,病情起起伏伏,也因服藥導致多次身材被指發福。去年7月她傳出生病出國散心,對此,「馬思純後援會」在官方微博說:「沒出國,在家」,馬思純公司也否認,表示:「沒有出國,最近都在國內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馬思純今年3月和張哲軒(曼樂)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馬思純微博)
馬思純今年3月和張哲軒(曼樂)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馬思純微博)

今年2月馬思純上《吐槽大會》,勇敢面對身形變化,直說:「我胖了」,並分享先前為了演戲曾在20天內瘦下10公斤,但工作結束後她就變回普通人,「所以我其實不想當一個女明星被身材左右,我只想當一個女演員,陪大家度過春秋冬夏」。

隔月,馬思純被拍與樂團主唱張哲軒(曼樂)十指交扣逛街,最後又一同回到家中過夜,關係親密,引來有人匿名爆料過去和張哲軒有一夜情,對方不愛戴套,還嗆說:「懷我的孩子不好嗎」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消息傳開後,男方便提分手,馬思純不願意開始奮力挽回,還傳出她買了房子、車子,甚至是婚戒,只盼兩人有天戀情開花結果,但對此,馬思純暫無回應,不知真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