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傳與宋祖兒分手8個月,傳去年聖誕節曾短暫復合。(圖/lareina_song IG、阮經天臉書)
阮經天傳與宋祖兒分手8個月,傳去年聖誕節曾短暫復合。(圖/lareina_song IG、阮經天臉書)

阮經天2019年和小16歲大陸女星宋祖兒傳出假戲真做,更爆出夜闖女方閨房一事,去年底更曾被目擊疑似赴橫店探班,不過雙方都矢口否認戀情,被質疑是為了新戲炒作,如今傳出兩人雖在8個月前分手,但這段叔姪戀曾一度上演復活戲碼。

阮經天和宋祖兒合作《舌尖上的心跳》熟識,之後就爆出緋聞,不僅被拍到共遊峇里島,甚至還被爆出赴女方家過夜,讓兩人關係備受關注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宋祖兒好友透露她與阮經天的戀情,早在八個月前就劃下句點,據悉是宋祖兒的團隊認為戀愛容易影響剛起步的事業,始終不是很贊成兩人交往,無疑讓喜歡大叔類型、又主動追求感情的宋祖兒備受打擊。

根據時間推算,兩人約是2020年11月左右分手,有娛樂博主透露去年耶誕節曾在橫店巧遇阮經天,當時手上還拎著樂高玩具,雖然不知道阮經天前往該地的目的,但當時宋祖兒正好在橫店拍攝新劇,加上曾透露喜歡樂高,因此現身橫店被推測多少與宋祖兒有關,緊接又爆出一張對話截圖,直指「前段時間sze(宋祖兒姓名縮寫)在橫店拍戲,阮經天過去陪了幾天。」似乎曾短暫上演復合戲碼。

阮經天日前出現在好友張鈞甯直播中,當時聲稱貓咪現在是他的女友時,更被張鈞甯笑虧:「在你身邊的,如果不是那隻貓會更好。」無意間透露阮經天目前單身的感情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