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(左起)、藍心湄、小鐘節目上大談減齡課題。(TVBS提供)
梁赫群(左起)、藍心湄、小鐘節目上大談減齡課題。(TVBS提供)

時尚美妝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播出疫情前錄影內容,最新1集邀請到梁赫群、小鐘和保養專家大談減齡課題。提到保持精氣神的祕訣,有運動習慣的小鐘分享,日前為了要在50歲時留下紀念,決定挑戰騎單車上武嶺,沒想到結局神反轉。

主持人藍心湄原以為小鐘是要藉此炫耀自己的好體力,沒想到小鐘竟喊「以為自己快死掉」,花了5小時才完成,「一路上都是斜坡,我騎到『蛋』都快破了」,出其不意的回答,引來全場一陣爆笑,他也將此事Po到臉書,竟吸引6萬粉絲按讚,讓小鐘開心不已:「這是我有史以來有這麼多粉絲按讚我的照片!」

看到小鐘精氣神十足,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梁赫群大嘆「氣色真的很重要」,表示自己總被誤會睡眠不足,激動澄清:「有時候我真的不累啊!」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