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張文綺戴上面罩錄影。(華視提供)
徐凱希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張文綺戴上面罩錄影。(華視提供)
徐乃麟(左)和曾國城的扮麵副業銷量都有大幅增長。(華視提供)
徐乃麟(左)和曾國城的扮麵副業銷量都有大幅增長。(華視提供)
徐凱希(左)分享張文綺復工首日糗事。(華視提供)
徐凱希(左)分享張文綺復工首日糗事。(華視提供)

全台微解封第1天,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13日復工,主持人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錄影前抽空接受視訊訪問,恰巧今也開放18歲以上疫苗意願登記,徐乃麟說自己不會上網,但老婆已替他預約,至於是否敢打國產疫苗?他坦言「所有人對國產還沒有共識,因為三期還沒有做,而且EUA也沒過,有點像空口說白話,要大家預約疫苗,什麼時候能打到也不知道」,53歲曾國城則表示已預約接種莫德納。

現場防疫措施相當嚴謹,不僅每個人中間都有透明隔板,藝人們都須戴上防護面罩,錄影前也要先戳鼻孔做快篩,暌違2個月進棚,徐乃麟說在家只能和老婆小孩大眼瞪小眼,直呼「藝人聚在一起天南地北聊天,是還滿興奮的」,曾國城則稱,為了防疫安全,大家玩遊戲時,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,所以氣氛沒辦法像之前那麼熱絡。張文綺繼續發揮傻大姊本性,竟帶2隻右腳高跟鞋出門,幸好還有準備另外1雙,讓徐凱希笑虧「張文綺果然沒讓我失望」。

徐乃麟和曾國城都有經營拌麵副業,疫情期間銷量有無增長?徐乃麟率先搶答「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樣,我是非常好」,曾國城也回「大家都不錯,成長個幾倍這樣」,讓徐乃麟驚呼:「不早講,害我剛先講。」曾國城才說大概5倍,再度嚇壞徐乃麟。宅家防疫期間,變得「珠圓玉潤」的曾國城,稍微胖了2公斤,他笑稱「體重維持很好,身強體健」,徐乃麟反而因為沒飯局,每天在家都吃得很清淡,所以瘦了將近3公斤。

而本月初剛小5歲師弟紀詠勳分手的張文綺,也似乎已經走出情傷,透露已沒和前任聯繫,並大方表示自己「滿多對象」,徐凱希也在一旁附和「她桃花不少」,連徐乃麟都開玩笑喊「她有個小開在追求,啊是已經在一起了」,讓張文綺哭笑不得頻搖頭澄清沒有,也不忘趁勢介紹近日發展的副業,「我有自己的工廠做一條龍的事情,進貨、出貨、包貨,貨源我都自己做,有做口罩、電器和保溫瓶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