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微解封首日入園遊客不到500人。(羅浚濱攝)
六福村微解封首日入園遊客不到500人。(羅浚濱攝)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13日「微解封」未見人潮,園方統計遊客不到500人,認為可能微解封首日,民眾到遊樂區還在觀望,到周末假期遊客應該會逐漸回升,園方實施高標準防疫措施,為每一位遊客與員工的健康把關。

六福村行銷經理黃淑芳表示,園區在微解封後,初期每日僅開放最多3000人入園,均要量體溫、實名制及保持社交距離,餐廳採隔板、梅花座外,室內設施和六福水樂園不開放,亦縮短營業時間最晚至下午5時閉園。

另外,小叮噹主題遊樂園區考量中央及地方政府的營運指引,7月12日已在網站公布暫停營業至7月26日,僅開放滑雪場在人數限制下預約使用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