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初大方認愛,被看好能夠終成眷屬。(取自孫藝珍IG)
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初大方認愛,被看好能夠終成眷屬。(取自孫藝珍IG)

38歲韓國男星玄彬去年拍攝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與大他1歲孫藝珍擦出愛火,孫藝珍亦是出道20年首次公開認愛,還在社群網站害羞寫下:「很感謝能遇到很好的人,也會努力維持這段感情。」幸福滿滿的模樣,被外界看好與玄彬能夠終成眷屬。然而久違現身的玄彬,昨(12日)為代言菲律賓服裝品牌出席線上粉絲見面會,見到女粉絲扮成「孫藝珍」的真實反應,更是引發討論。

玄彬昨晚出席線上粉絲見面會,其中就有一位女粉絲巧妙扮成孫藝珍在《愛的迫降》模樣,手拿著燒酒與玄彬立牌合照。由於這張合照中的「假玄彬」太過逼真,玄彬本人也差點認不出來,當下看傻眼,直接離開座位,靠近螢幕仔細觀看照片細節,忍不住佩服粉絲創意讚嘆連連:「她怎麼做到的?」整個人笑開懷。

玄彬在這場見面會中,親民有問必達,也透露最近疫情期間,他在家中網購了一個啤酒杯,用來裝他最喜歡喝的啤酒和飲料,讓他相當滿足;同時玄彬還談及為什麼不用社群媒體的原因,「我希望把私人生活和工作分開,因為工作時我大多面對大眾,我希望私人生活是屬於自己的。」

雖然玄彬在活動中被問談及感情生活,但從他受訪的小細節,也不難看出與女友孫藝珍的濃情密意,例如他說擁有時光機也不想回到過去,因為現在的他很幸福,又說最近想嘗試將皮拉提斯運動結合健身,因為聽說皮拉提斯很好,恰巧孫藝珍就是擅長皮拉提斯的藝人之一,且還取得專業講師資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