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16歲的少女懷孕被老闆發現,孩子的爸爸竟然還是親弟弟,讓所有人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印度一名16歲的少女懷孕被老闆發現,孩子的爸爸竟然還是親弟弟,讓所有人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家庭案件,一名16歲的少女在工作時被老闆發現小腹逐漸隆起疑似遭到性侵懷孕,趕緊通報警方,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少女的親生弟弟,而且少女的母親也知道這件事情,卻沒有即使阻止,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。

根據印度媒體的綜合報導,當地一名16歲的少女,在家中排行老二,與從事建築工人的爸爸及清潔工人的媽媽,及其他3個兄弟姊妹住在一起。不久前,少女在工作地點被老闆發現肚子漸漸隆起,相當怪異,懷疑她是否遭到性侵,將少女約來詳細詢問之後,才發現少女已經懷孕2、3個月,而且孩子的爸爸還是少女12歲的親生弟弟,讓老闆相當驚訝。

根據少女的描述,她與弟弟因懵懂無知,又處於青少年時期,對於「異性」格外好奇,在幾次親密行為後,少女竟真的懷孕,雖事後少女曾跟媽媽透露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,想詢問媽媽的意見,但他們的媽媽當下卻以為女兒應該是感染新冠肺炎身體才會變形,完全沒有意識到她可能懷孕,直到少女的老闆發現並通報警方後,父母才驚覺大事不妙。

最後,警察以涉嫌性侵罪將12歲的弟弟起訴,並送進監獄等待法院判刑,少女則是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,確認身體無礙後才能討論腹中的孩子該怎麼處理,而這起離譜的亂倫事件也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,直呼「太扯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