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在多部戲劇有精湛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晴在多部戲劇有精湛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封號的演員王晴,除了在多部戲劇有精湛演出之外,更曾發行微寫真EP,一展歌喉圓了歌手夢,她日前上傳一段挑戰接歌的影片,沒想到因為穿著太過清涼,露出傲人上圍及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根本沒辦法專心聽歌。

王晴上傳挑戰接歌的影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清唱多首經典歌曲,歌聲可說是相當乾淨悅耳,不過雖然挑戰的多是KTV熱門歌曲,卻屢屢忘詞,讓她懊惱表示:「明明都是很紅的歌,怎麼會這麼多失敗的,給大家笑一下」,不過粉絲的焦點全落在她的傲人身材上,只見演唱過程,一對傲人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搶盡目光,讓所有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對此,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妳穿這樣,我們會沒辦法專心聽歌」、「姐姐的事業線太誘人,根本太犯規了」、「人長的漂亮,歌聲也好聽」、「好美,真的是所有人的女神」、「看完都要噴鼻血了」,隔天,王晴為了雪恥,再度挑戰接歌,只見她這次穿著較為保守,更搞笑表示:「今天大家應該不會放錯焦點了」。

王晴日前上傳自彈自唱的短片,演唱抖音神曲《熱愛105°C的你》,當時她穿著白色緊身平口衣,露出雪白胸口及性感鎖骨和香肩,並寫下練琴心得:「怎麼樣都沒辦法錄到完美,乾脆就放個凸槌的版本,大家笑一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