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WICE」日籍成員MOMO日前宣布與前輩「SJ」希澈分手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「TWICE」日籍成員MOMO日前宣布與前輩「SJ」希澈分手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時代進步,如今偶像禁愛令較為鬆綁,不時有戀愛消息傳出,但JYP娛樂女子天團「TWICE」日籍成員MOMO,卻是帶來了心碎的消息,日前傳出她與前輩「Super Junior」希澈的戀情告吹,之後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,粉絲們大多覺得可惜,可能是怕粉絲擔心,TWICE官方分享了MOMO新照「報平安」,火辣身材驚呆人。

「SJ」希澈很早就曾在節目上公開承認自己是MOMO粉絲,身為動漫狂熱者的MOMO,2016年時MOMO在綜藝節目中,拉著希澈的手說出知名卡通《LoveLive!》角色Nico Yazawa的名台詞,讓希澈完全傾倒,兩人也拉近了關係,果真之後傳出緋聞,2019年8月希澈認戀,表示平時關係很好的兩人,產生了好感,交往消息也被JYP證實,而希澈出道15年來非常嚴格管理個人形象,跟MOMO這段相差14歲的感情,是他首度認戀,足見愛得相當認真。

不料認戀至今1年半,被認為應該是愛得相當穩定的這對銀色情侶檔,卻爆出分手,雙方公司也證實這個遺憾的消息,分手理由是兩人工作都很忙碌,且對各自的演藝目標都很明確,因此聚少離多之下,感情逐漸變淡,最後決定回歸到前、後輩的關係。

此事引發雙方粉絲熱烈關注,而MOMO方面,TWICE在官方IG曬出她的一系列新照安撫粉絲,照片中她穿著西裝材質的細肩帶連身褲裝,在各場景擺出pose拍照,對著鏡頭笑得燦爛,而最吸睛的是,MOMO這套服裝是採桃心領剪裁,襯托出她的豐滿美胸,事業線部分甚至出現驚人的「水滴形洞洞」,其中還有一張是由上往下拍的「上帝視角」,身材真的相當惹火,而MOMO看上去狀態也很不錯,讓粉絲稍微放心,直讚她「單身比較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