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長相甜美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琳妲長相甜美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琳妲IG)

琳妲(林羿禎)為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的一員,同時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,長相甜美的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事業也越來越順利,今年初她開始發展副業,在台北東區一處投資餐酒館,沒想到竟遇到奧客上門,直接把她當酒店妹,又抱怨她服務不好,讓她有苦說不出。

琳妲日前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分享自己發展副業的辛酸血淚史,她透露由於朋友的朋友是富二代,某天便直接把整間店包下,沒想到喝酒一嗨,講話就開始沒分寸,看到她還調侃:「唉!妳老闆娘哦?來啊過來坐我旁邊啊!」儘管琳妲當下心裡覺得不舒服,還是愛於是客人過去寒暄幾句。

沒想到富二代竟然變本加厲說:「怎麼樣啊!我之後可以帶更多朋友來你們店裡消費,那要不要跟我出去約會啊?」甚至對她毛手毛腳,讓琳妲十分傻眼,藉故「明天還有一早的通告」要脫身,對方竟然還嗆,「你們就是大牌啦」,隔天琳妲又收到朋友傳來的抱怨訊息。

琳妲被富二代毛手毛腳,有苦說不出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琳妲被富二代毛手毛腳,有苦說不出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琳妲透露,朋友竟然斥責她:「聽說我朋友昨天不是很愉快,因為你們的東西很難吃,然後忽冷忽熱的,可能服務員也態度不好」,就滿腹委屈還是選擇忍下來,跟對方道歉了事,沒想到打給富二代又遭嗆,「客人不是最大嗎?」讓琳妲無奈的說,「我超級超級無敵傻眼,我也不能說什麼,因為他是我的朋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