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封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封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40年幾年,臉蛋、身材都保養得宜,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而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27日,目前仍無法外出遊玩,她就曬出之前出遊照,穿著比基尼太火辣,根本看不出已經65歲。

陳美鳳在臉書分享好幾張之前出遊的照片,寫下:「陽光,比基尼,夏天來了。想念和人人好的乾媽出去玩的時候!」只見除了和好友的合照之外,有張她穿著黑白條紋比基尼的辣照特別吸睛,畫面中,她紮起包頭、戴著墨鏡,站在泳池裡,耳朵上還別了朵花,很有夏天的感覺,尤其穿著三點式比基尼,加上微微前傾的站姿,幾乎快倒出雙球,隱約還能看到腹肌,超兇身材全被看光。

陳美鳳倒出飽滿雙球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美鳳倒出飽滿雙球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辣照一Po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狂讚「好飽滿」、「好辣喔,身材一級棒」、「太過份了啦!老天不公平」、「這川字肌厲害了」、「歲月在妳身上被凍結了,身材一樣火辣,真的不容易,從沒發胖過」。

而看到網友留言讚嘆她身材好,陳美鳳也被釣出謙虛回「其實我肚子很有肉」,被問到如何能保持得那麽健康?陳美鳳則回應「運動很重要阿」,大家也跟著集氣疫情趕快退散,期待生活回歸正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