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娃非常積極投入電台新職場,不料才做3個月就被炒魷魚,讓她身心崩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恬娃非常積極投入電台新職場,不料才做3個月就被炒魷魚,讓她身心崩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,連過去1年多屢屢守住防線的台灣,日前也終究爆出了本土疫情,雖如今本土確診數又壓了下來,但仍不時爆出感染熱區,也因此三級警戒三度延長,演藝圈也多少受到影響,資深藝人恬娃(范月娟)原先還開心透露早一步轉換跑道有新職場,不料爆出才做3個月就被裁員,讓她崩潰。

資深藝人恬娃話題不斷,70歲的她早前曝光有新戀情,接連兩任男友都比她年紀小很多,但身強體壯,讓她很滿意,不料都是分手收場,還發現自己似乎被最近這任男友當搖錢樹,她因此傷心斬斷戀情,剛好有新工作找上門,轉職成了電台主持人兼賣保健食品、保養品,希望藉著努力賺錢,能早日走出情傷。

恬娃相當投入在這個新工作上,也感念疫情期間自己還能保有工作,她多次po文表示當電台主持人要跟上時代,因此主動買新電腦並學習,「不然一定會被淘汰掉」,沒想到如此積極努力,卻被老闆炒魷魚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恬娃原本自認賣藥業績算不錯,不料老闆卻嫌她沒做到應有的數字,因此將才工作3個月的她裁員,本月10日已離開工作崗位,恬娃非常崩潰,直言:「覺得走了也沒差,這幾天真的很難過,我沒牽掛了」。

恬娃表示一直很努力要把節目做起來,沒想到老闆不願再多等,她透露這份工作月薪3萬,但因是約聘,所以沒給她資遣費,而她也很想趕快接種疫苗,已請妹妹幫忙處理,但還在等消息,如今還沒打到疫苗還丟了熱愛的工作,雙重打擊,恬娃心情低落,覺得「若安息了也好,我的乾媽阿匹婆、文英阿姨等人都會照顧我,比活著快樂!」,強調就算生命當即畫上句點也無妨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