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洞洞背心透出內在美,她一挺胸更是讓深邃事業線全見客。她一挺胸更是讓深邃事業線全見客。(圖/取材自KIMIKO臉書)
KIMIKO洞洞背心透出內在美,她一挺胸更是讓深邃事業線全見客。她一挺胸更是讓深邃事業線全見客。(圖/取材自KIMIKO臉書)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,不只舞藝精湛,她在身材管理上也很有一套,42歲仍擁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曲線,而KIMIKO今(11日)下午則在網上曬穿透式裝辣照,KIMIKO的洞洞背心透出Bra,她一挺胸更是讓深邃事業線全見客,照片火辣指數爆表。

照片中,KIMIKO身穿紅色短版的洞洞背心,裡頭穿的內衣全都露,而下穿緊身黑褲的KIMIKO,窈窕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更辣的是,KIMIKO洞洞背心透出她堅挺美胸,深邃事業線全都露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儘管KIMIKO發文問:「下午要一起運動嗎?」但網友仍把焦點放在KIMIKO的好身材上,紛紛留言驚呼:「逼逼犯規啊」、「這太完美了」、「老師真的舉手投足都好優雅~美」、「微辣妹喔」、「女神 好漂亮」。

KIMIKO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保養有術的她,好身材超不科學,但KIMIKO仍不時遭酸民攻擊,留言嗆她「假奶」、「老阿姨假奶」,對此,KIMIKO則高EQ表示:「其實轉念一想,這也算是一種對年份40+(40多歲)規律運動身體的高度讚美吧」,她也曬出單穿內衣的自拍照,大秀堅挺美胸和蠻腰,強調自己內心坦蕩盪盪,她還霸氣說:「此胸如假包換」,同時,KIMIKO也向酸民喊話:「如果還對我的身體存有任何疑問?其實非常歡迎大家來教室參觀本人,跟我面對面交流噢~」女神正面回擊獲得網一片狂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